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首次西安开唱 为东南劲爆榜拉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5日08:38

  三秦都市报9月15日报道 一直与古城歌迷“有缘无分”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要来西安开唱了。昨日记者从东南卫视获悉,被喻为今年亚洲最大电视巡回演唱会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第五站将于9月25日晚在西安北郊体育馆举行,届时谢霆锋将和动力火车等带来一场劲爆狂欢的音乐盛宴,为西安歌迷献上多首好歌。

  继2001年谢霆锋西安个唱“流产”之后,谢霆锋的西安行就一直很波折,几次要来西安,但都错过了。据悉,此次的“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是为将于11月举行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进行造势和拉票的,今年共在全国6大城市举行,谢霆锋、蔡依林和潘玮柏担任拉票大使。据本次节目制片人余飞蓉小姐介绍:由于最近一直忙于电影宣传,谢霆锋只参加了其中两站的活动,而西安正是他本次演出的最后一站。她说,“这次谢霆锋肯定会来!而且选择西安这站是霆锋自己的主意。”

  据悉,此次谢霆锋会为古城歌迷献上6-7首歌曲,其中包括《谢谢你的爱》等历年东南劲爆榜上获奖的金曲,因为西安是千年古都,他还特别挑选了属于中国人自豪和豪迈的《黄种人》。而东南卫视之所以选择西安作为本次共赏会的城市,是因为这里是中国的音乐起源地之一,同时也涌现了非常多有影响力的音乐家、歌手和作品,所以在本次的共赏会上导演组将会多侧面展现西安的经典音乐和古今交融的城市风貌。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