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震欲借“金鹰”复出 传因患血液病退隐三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15日08:15
田震(资料图)
田震(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第八届金鹰节将于9月20日开幕,开幕式晚会也将于当晚举行。成都商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本届开幕式晚会的主持阵容已正式出炉,除了上届开幕式主持人汪涵、董卿继续保留外,湖南卫视当家花旦仇晓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也将倾力加盟。开幕式嘉宾名单已于近日曝光,孙燕姿、王珞丹、田震、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胡彦斌、费玉清、高希希等演艺圈名人将登场。最引人注目的视帝视后的归属将于21日揭晓。

  久未露面的内地流行歌坛天后田震,已确定将借9月20日晚的金鹰节开幕晚会复出。2007年前后,在华语歌坛风生水起的田震突然淡出公众视线,2008年6月,有媒体报料称其患上了一种叫“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因患此病的人不可太过劳累,田震不仅推掉了一切演出,还放下了最心爱的羽毛球运动。今年5月,再度传出田震病情加重,将无限期退隐的消息。田震此番选择在金鹰节开幕晚会上高调亮相,令“退隐”传闻不攻自破。据悉,经过调养,其病情已大有好转。据悉,开幕式当晚,田震将一连演唱《好大一棵树》《执着》《风雨彩虹》三首经典老歌。

  另外,2000年第一届金鹰节的开幕式演出中,刘德华怀抱一位红衣小女孩演唱《爱你一万年》的温馨画面感动了不少观众,导演组透露,目前他们还在积极联络刘德华,他有望十年后再续金鹰之缘。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