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英达:冯小刚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年轻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5日08:02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爱情维修站》里,英达与新锐导演王宁合作,转型饰演一个土大款。虽然片中的英达事业成功,牛气冲天,却被”小三儿“耍得团团转。

  定于年内上映的影片《爱情维修站》集合了英达、胡静、郭涛、蔡少芬等演员,片中主人公通过维修别人的爱情来赚取酬金。

  英达在片中饰演被小三儿耍得团团转的土大款。尽管戏里被整得很惨,但生活里英达却认为并不是所有的第三者都在破坏别人的幸福:”当今社会小三儿现象非常严重,但是小三也有好的,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我们尽量去维修那些能维修的感情,当然该报废的也得报废。婚姻对哪一对男女更好,哪一对更合适这都是不一定的。难道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共同生活就是最好吗?“

  《爱情维修站》的王宁导演曾放话说要挑战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中国喜剧界的地位,对于冯小刚目前在华语影坛的地位,英达表示王宁要想超越冯小刚并不难:”王导和冯导就是两个非常聪明肯学的年轻人互相赶超一下嘛!这个没什么难的!“

  英达曾与冯小刚合作过许多部作品,包括《甲方乙方》、《大腕》等,而英达的老婆,编剧梁欢也曾给冯小刚写过一个剧本。

  ”冯小刚也不过就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中的一个。虽然他现在很成功,在早期他还拍过好多片子都特别失败。比如《月亮背面》,还有我老婆给他写的《情殇》,都没人听说过。“英达爆料说,其实《甲方乙方》是他们几个演员一起帮冯小刚攒出来的,并不是冯导一人的思想火花,”虽然这部片子是他的成名作,奠定了他现在的位置,可当时仍然离不开我们帮助的。“

  采访中,英达主动跟记者爆料说很多优秀的喜剧片导演都曾做过他的副导演,包括《武林外传》的导演、《家有儿女》的导演等等,他们都在我这儿偷学到很多技艺。现在年轻人都超到我前面去了,我现在自己还没有导过一部电影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