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单身公主相亲记》 > 新闻动态

《单身公主相亲记》将播 林志颖扮穷小子觅真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8:34
林志颖在剧中扮演富家公子
林志颖在剧中扮演富家公子

三名女主演知名度不高
三名女主演知名度不高

《单身公主相亲记》有些场景像相亲节目
《单身公主相亲记》有些场景像相亲节目

  今年年初,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为首的相亲节目来势汹汹,在荧屏上掀起了一波“相亲热”。虽然这个相亲节目的热潮已经渐渐退去,但以相亲为题材的影视作品却正当红——电影《非诚勿扰2》正在热拍,电视剧《单身公主相亲记》也将于本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

  “富二代”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扮穷小子觅真爱

  《单身公主相亲记》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又一部自制剧,由林志颖、郭品超、赵靓、陈彦妃和洪小铃联袂出演,指向80后“剩女”群体生活和爱情,透视当下年轻人婚恋爱情观念。剧中,赵靓、陈彦妃和洪小铃分别扮演不同性格的“剩女”,经过真诚的心灵交流,最终找到真爱的过程。其中,赵靓饰演的乐彤彤是婚礼策划文案,走在街上没有回头率,但也绝不至于差到影响市容,她心地善良,乖巧可爱,稍有点缺乏主见,陈彦妃、洪小铃扮演的相亲达人八妹和高端美女凯莉是乐彤彤的死党,也是“剩女”的代表。八妹对男人的要求不高,但是总能碰上一些“超级极品”,而高傲的美女凯莉则对男人和爱情没有信心,但是却渴望得到真爱。在这样的情形下,她们分别遇到了生命中的男人,而乐彤彤更是在多金温柔的帅哥方颜以及忠贞不贰的“临时男友”纪凡之间产生了摇摆……

  林志颖在该剧中甘当绿叶,充当起保护“单身公主”乐彤彤的“骑士”纪凡,他明明是颇具神秘色彩的富家公子,却以穷小子身份去寻找终身伴侣。有消息称,本剧中林志颖的片酬已经超过了六位数,堪称芒果台拍摄电视剧中“不惜血本”的代表,但制作方对此不予置评。

  女主角全是新人

  按照芒果台的说法,《单身公主相亲记》的拍摄是迎合当前最为热门的婚恋情感话题,为观众真实还原年轻人的生活观、情感观、婚恋观。但是,不少网友质疑称:“相亲还是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吗?”网友们认为,如今《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的关注度、收视率、话题性都大不如前,这个时候才播出《单身公主相亲记》这么一部明确以“相亲”为主题的电视剧,“不能说是话题热门吧?我觉得有点落伍。”“最多算抓住了‘相亲热’的尾巴。”“同是相亲题材,我更想看的是电影《非诚勿扰2》。”

  谈到“剩女”的话题,《单身公主相亲记》也被拿来跟今年初热播的《大女当嫁》作对比,有网友认为两剧“重点不同”,“《大女当嫁》讲的是一个女生的相亲经历,《单身公主相亲记》则是几个女生的故事,希望可以更好玩一点。”但是,《大女当嫁》中的女主角是小宋佳,几个相亲对象也是由男明星来客串,相对来说《单身公主相亲记》中的女主角们让人觉得“太新了”、“不认识”,也影响了该剧的期望值。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