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老鸳鸯沿袭传统 新《红楼梦》蔡飞雨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19
87版鸳鸯郑铮饰
87版鸳鸯郑铮饰

新版鸳鸯蔡飞雨饰
新版鸳鸯蔡飞雨饰

  在87版的《红楼梦》中,郑铮老师演绎的鸳鸯姐姐是一个聪明、美丽、仗义有才华,渴望自己做主的女孩,而在新版《红楼梦》里,影视新锐演员蔡飞雨更是在沿袭传统,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将贾府首席大丫鬟鸳鸯演技的惟妙惟肖,将鸳鸯身上的刚烈性格发挥到极致。

  作为贾母身边的首席大丫鬟鸳鸯,是一个少数敢于向命运抗争的刚烈美人。蔡飞雨在自己的首部电视剧中出演的首场戏正是“鸳鸯抗婚”。然而,作为实力新人的蔡飞雨并没有让观众失望,凭着专业的演出将鸳鸯的这场拒婚,闹的惊天动地,歇斯底里。不仅驳了邢夫人的面子,得罪了贾赦,更是对兄嫂都公然唾骂,最后惊动了贾母才平息了事端。面对这一切,鸳鸯始终坚持自己的想法,面对任何利诱威吓都不为所动,任是谁都横竖不嫁人,好个宁死不屈的丫头。蔡飞雨的演出堪称精彩出众,蔡飞雨版鸳鸯姐姐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