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登陆央一 观众期待王媛可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37
《上海上海》剧照-王媛可
《上海上海》剧照-王媛可

  昨晚,由著名导演毛伟宁亲执导筒,王媛可、吴秀波、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31集民国戏《上海上海》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处于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的上海滩发生的故事。曾经在《梦里花落知多少》《倚天屠龙记》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著名演员王媛可,在剧中扮演的梅倩,在流光溢彩的繁华上海滩,以坚韧而顽强地精神与命运作着斗争,成为那个时代上海滩草根人物形象的典型代表。这个人物也是剧中最具真实性的一个角色,因此,备受观众期待。

  据导演毛卫宁介绍,《上海上海》堪称一部上世纪上海滩各色人物的浮世绘,剧中包罗了流氓大亨、富贾巨商,也涵盖了民族英雄、时代楷模;既有出入高档场所的上流小姐,也有在生活底层苦苦挣扎的草根民众。王媛可扮演的梅倩则成为草根人物的代表,剧中,出身草根的她经历坎坷,在被顾业成拒绝婚事后,成为韩如冰书房的侍女。结识了自己的真爱英国青年赫尔曼,开始了她的异国之恋。

  王媛可表示,梅倩这个人物是剧中最有草根精神的一个代表,她很朴实,悲惨的命运也很让人怜悯。胆识她不屈不挠、宁折不弯的性格才是最具个性魅力的地方。而这其实也是绝大多数人身上所需要的一种精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