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东南卫视首播《新一剪梅》 众明星亲临福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1:01
陈思成
陈思成

吕一
吕一

《一剪梅》主演
《一剪梅》主演

  提起当年内地引进播出的第一部台湾电视剧《一剪梅》,相信很多观众还会情不自禁地哼起“一剪寒梅,傲立雪中”的优美旋律,那时候“赵时俊”和“沈心慈”隐忍悲情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人的心。从9月15日起,根据原版故事重拍的40集苦情大戏《新一剪梅》,将在东南卫视晚间黄金档“东南剧苑”全国卫视首轮播出。

  该剧由台湾英俊小生霍建华担纲男一号“赵时俊”,内地新晋花旦吕一饰演善良、贤淑的“沈心慈”。而凭借《士兵突击》中“成才”一角走红的陈思成,此次一改戏路,演绎一个让人恨到牙痒痒的大反派梁永昌。同时,该剧还汇聚了刘芸、樊少皇、张世、李立群、王琳、乔任梁等两岸三地众多当红明星。

  为了给东南卫视首播剧《新一剪梅》开播助阵,该剧的三位主演霍建华、吕一、陈思成于9月11日来到东南卫视,参加《新一剪梅》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他们接受了各路媒体记者的访问,除了分享拍戏过程中的趣事、畅谈演员之间的合作感受之外,大家还在如何挑战翻拍剧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媒体一致公认这部剧又将是一枚催泪弹,即将在东南卫视引发收视热潮。

  虽然是翻拍剧,《新一剪梅》将发展出新的故事,而由费玉清演唱的经典主题曲《一剪梅》将被保留。9月15日起每晚19:35,东南卫视“东南剧苑”催泪大戏《新一剪梅》,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