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风生水起 马雅舒芳心被俘遭“转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0:34
马雅舒芳心被俘遭“转让”
马雅舒芳心被俘遭“转让”

  近日,在浙江卫视收视火爆的女性励志大戏《大丫鬟》可谓是风生水起,故事一波接一波精彩上演,因成功塑造丫鬟“桑采青”一角的当红影星马雅舒成了近期众所关注的核心人物。在剧中经历过诸多感情经历的马雅舒本来找到了可以托付终身的“才子”陈思成,可却总遭人从中作梗破坏好事,她更是被陈思成的一纸“转让书”给了“当头一棒”,内心深受打击。

  豪门契约采青被抵押 马雅舒忍辱负重倾倒陈思成

  《大丫鬟》中最重要的两大豪门家族莫过于沈家与萧家了,为了一纸契约,作为丫鬟身份的桑采青被当做物品一样从沈家抵押到了萧家,也正是如此,她碰到了萧清羽。本来是互不“感冒”,加之在萧家忍辱负重的采青仍然对初恋流年念念不忘,起初的两人也并没有“来电”的感觉,更不曾想过今后会爱的如此“死去活来”,马雅舒对陈思成两人精准的剧中角色之前若即若离的关系,让观众好评不断。

  随着故事的发展,一次偶然的机会,萧清羽了解了桑采青的身世,并答应采青帮忙打理生意,提取佣金为自己赎身。偶然一次辨识古琴,清羽惊讶地发现眼前的采青才是自己真正仰慕的知音,而在今后相处的日子,采青也开始渐渐接受了清羽的爱意,一段情愫便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佳人才子”惺惺相惜 马雅舒被陈思成“转让”深受打击

  一位是命运坎坷却不服输,聪明伶俐富有小草精神的“佳人”, 一位远离世事、独爱诗词书画的“才子”,从之前的互不“感冒”,到慢慢地产生恋情,直到惺惺相惜。马雅舒在剧中与陈思成的爱情可以说有着浓郁的戏剧色彩,两人的爱情坎坷在全局中也算是风声水起的精彩,没有顾忌家族的反对,两个一如既往相爱的恋人始终相信自己是最爱对方的,就在此时,矛盾点有出现了,一纸陈思成将马雅舒“转让”的契约,让其深受打击。

  当回忆起当初拍这部戏的时候,马雅舒直言自己当时心里其实特别不好受。“在演这部戏的时候,可以说是我真正被这部戏牵着走了,入戏特别深,特别在与思成对戏的时候,真实感觉就是与他在谈恋爱一样,所以看到这个转让协议的时候,心里真实难受了,眼泪也不由自主的往下落,事后导演还说没错,就是这个感觉,歪打正着了算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