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原野》首次开放排练 徐帆表演超“唐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4日09:08

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此次重返舞台,大家对她的期望值更高了


  昨天的北京人艺一楼排练厅一片沸腾。首次开放排练的话剧《原野》被媒体记者们堵得水泄不通。在一片火爆的氛围中,导演陈薪伊依然不给演员们留情面,徐帆也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在舞台上,将女主角金子的复杂性格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昨天的排练来看,这一部《原野》不仅极具戏剧张力,演员的表演也是极具颠覆性。徐帆、胡军和吕中三人之间的对手戏摄人心魄,金子与仇虎之间极具张力的爱情、金子奔向新生活的热切渴望涤荡人心,徐帆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爆发力令人刮目相看。

   在今年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徐帆的表现征服了许多观众,她对人物心理活动和性格张力的表现更是获得无数赞誉。此次《原野》中的金子,是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之后的第一个舞台新角色。如果说《唐山大地震》中的母亲,其悲痛、自责都未超越人们的想象,那么曹禺先生笔下的金子则是一个充满了戏剧张力和性格反差的人物。金子貌似对夫家深埋仇恨,貌似在对婆婆的仇恨中弃夫与仇虎私奔,但实际上是她对真爱的渴求、对充满生机的生活的向往压倒了一切。

  在昨天的排练中,徐帆不负众望,虽未拿出十分的气力,却已经有模有样地“勾勒”出金子的形象,徐帆虽然手中要拿着剧本看台词,但金子那复杂的性格特征已然像“长”在了她身上。能够看出,金子将比《唐山大地震》中的母亲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和震撼。(文/王菲  图/苏冠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