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怀民热拍《中国地》 为新剧迷上化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7:17
杨怀民
杨怀民

杨怀民主演《中国地》
杨怀民主演《中国地》

  近日,大型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在辽宁朝阳开机,该剧不但网罗李幼斌、刘交心、赵亮等内地实力演员,更邀请到台湾知名演员杨怀民鼎力加盟。剧中杨怀民饰演日本考古学家—北村次郎。为拍摄新剧杨怀民也迷上了化石。

  提起杨怀民这个名字大陆的观众并不会陌生,93版《包青天》中杨怀民一人出演包括《铡美案》、《鸳鸯蝴蝶梦》、《探阴山》等九个单元的演出,此后的近20年间更是不断奉献新剧《神机妙算刘伯温》、《施公奇案》、《天地有情》经典影视作品。此次加盟的《中国地》,是杨怀民签约北京天禾兄弟影视公司之后的首部力作,剧中他挑战出演日本考古学家——北村次郎。为了将剧中人物痴迷古生物研究的状态完美诠释出来,杨怀民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据悉,刚到朝阳第一天,杨怀民就动身前往朝阳市古生物化石博物馆,认真的记录出土自拍摄地附近的化石品种和历史年代,并将博物馆中的镇馆之宝——尾羽龙。也就是《中国地》最重要的化石原型的资料做了详细的记录。杨怀民表示,带着戏去演戏是自己从影多年来的习惯,生活中就把角色人物带入状态才能更好的诠释人物性格,这也是对艺术对观众的负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