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玉刚“双声”献唱 BTV秋晚再添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1:46
李玉刚
李玉刚“双声”献唱

  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一直以来,李玉刚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以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赞誉他为继梅兰芳等中国四大名旦之后,中国京剧旦角的后起之秀。

  近日,李玉刚来到素有天下第一庙之称的太庙参加BTV网络中秋晚会《天涯共此时•月上紫禁城》的彩排,以一首《清明上河图》的演唱清新登场。节目利用现代声光电等高科技视频手段制作,在悠扬声色与古典画卷图像的完美结合上,让在场观众以全新视角欣赏到了一台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结合的高品质演出。而舞台上的更是一人分饰两角,时而扮作古典美女,载歌载舞,妩媚撩人;时而又恢复了男儿本色,一身西装,潇洒时尚,不仅令台下的观众赞叹不已,就连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是看入了迷。

  据晚会导演介绍,该台晚会将于本月22日中秋节当天在BTV北京、BTV文艺和BTV手机电视以及各主流网络媒体上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