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玉刚献唱央视俄语频道 希望在克里姆林宫开唱

2009年09月1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玉刚一身贵妃华服惊艳亮相彩排现场
李玉刚一身贵妃华服惊艳亮相彩排现场

  自从悉尼歌剧院“盛世霓裳”独唱音乐圆满收官后,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又投入到紧张地工作当中去,近日,李玉刚又接到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参加今天晚上中央电视台三套、四套19:30分并机直播的《庆祝俄语频道开播音乐会》。

  对于此次演出任何,李玉刚非常重视,他告诉记者,这次俄语频道的开播,不但是中俄建交60周年的大事,同时也是为正在中国举行的“俄语年”活动增添色彩。李玉刚说,他赶上了一个好的时代,祖国越来越强大,对外交流越来越频繁,他的表演也正在被世界上更多国家的人们所喜爱,这也是中国文化的巨大魅力。

  这次直播晚会上,李玉刚精心准备了一首颇具京剧风骨的歌曲《梨花颂》,李玉刚说,今天晚上的演出将会有大的交响乐团和他合作,而且演出的服装也是京剧“贵妃醉酒”中贵妃的妆扮,李玉刚希望籍由这首极具中华戏曲文化特点的歌曲,能够得到亿万俄罗斯观众的喜爱。

  同时李玉刚还告诉记者,他其实和俄罗斯还颇有缘份,本来在去悉尼之前,有演出单位找到李玉刚,希望他能在俄罗斯的克里姆林宫开个唱,但后来因为悉尼的演唱会已经签定,所以克里姆林宫的演出只能推后,李玉刚说,他非常希望有一天能够登上克里姆林宫的舞台,把中华艺术传播到俄罗斯去。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