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明星转起来》阳刚版小沈阳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1:41
LADY GAGA 与“小沈阳”
LADY GAGA 与“小沈阳”

小品《第一次约会》
小品《第一次约会》

赵会南版小沈阳
赵会南版小沈阳

  一群热情豪爽的东北汉子,一段辛酸曲折的打拼故事,一次耳目一新的精彩演绎,不一样的“小沈阳”登台亮相,给你带来更多惊喜与快乐。本周六(9月18日)晚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邀请众多明星上演一场超级模仿秀。届时,影视歌三栖明星、《父爱如山》中韩刚的扮演者赵会南,《丑女无敌》中李安茜的扮演者李心逸,著名歌手李晓杰,青春美少女组合之一的张如意将和转星宋小宝、王月、张小伟、姜洋洋一起,模仿古今中外的名人大腕,好戏不断,惊喜连连。

  “刨根问底”东北汉 辛酸历程话演艺

  在“刨根问底”环节中,主持人老杨对两位东北汉子李晓杰和赵会南进行了全方位的拷问。当主持人问到,曾和庞龙等人一起被称为东北四小龙的李晓杰,当他看到庞龙等人都已成名立腕儿,自己内心的感受时,李晓杰坦言:心中会有很多失落,但是他说自己的心态很好,唱自己的歌,做自己的音乐,就是他最大的追求。他还坦言,像歌曲《好姑娘》、《两只小蜜蜂》、《老大》等,都是深受观众欢迎的,每当自己听到大街小巷有人哼唱时,就感到非常满足。他还在《明星转起来》现场即兴演唱了几句改版变调的《好姑娘》,引得掌声雷动。

  赵会南是辽宁鞍山人,他与章子怡、刘烨、袁泉、梅婷等同为中央戏剧学院的同班同学,当看到自己的同学都已成为国际巨星,赵会南说,自己仍在一步一个脚印很踏实地走着,自己的作品《父爱如山》、《民国往事》、《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能受到老百姓的喜欢,自己已经很知足了。赵会南还讲述了走出校门初到剧组拍戏的种种艰难,说到伤心处,这个东北男儿的眼中竟泪光闪动,在演艺圈打拼的种种不易让观众唏嘘不已。

  赵会南演绎阳刚版小沈阳 姜洋洋版LADY GAGA大玩性感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不同凡响之超级模仿秀,众明星在这个环节,根据自己的理解,来随机模仿明星大腕。歌手李晓杰要模仿的是武大郎,于是,装扮一身的他练起了矮子功,这是京剧里的一项技巧,一般人走几下就会腿酸脚麻,可李晓杰居然能从头到尾坚持十几分钟,观众纷纷为他鼓掌叫好。宋小宝模仿的迈克尔杰克逊,从着装到舞蹈,还真是有味道,只是不着调的他,跳完太空舞步又接着扭起了东北大秧歌,让正穿着华彩礼服的他看着十分滑稽搞笑。现场还有王月模仿的林黛玉,秀气之中又多了几分俏皮性格。姜洋洋版的LADY GAGA,则大玩妩媚性感,还将几个另类个性的经典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大长脸在一旁直喊“流鼻血了!”最为搞笑的就是赵会南,他说,要重新演绎一个阳刚版的小沈阳。于是乎,一个纯正的东北爷们——小沈阳出现在舞台上,别说,这全新的演绎,还真的让观众耳目一新。主持人笑着说,如果当初小沈阳真是以这样的形象出现,没准更火了!

  《铁血丹心》展铁骨柔情 《铡美案》现铁面无私

  在不同凡响之个性才艺秀中,嘉宾或相互配合,或独挑大梁,奉献了自己精彩拿手节目。赵会南和姜洋洋的一曲《铁血丹心》默契十足,不仅深情演绎了经典歌曲,还用现代舞的表现形式,把剧中人物郭靖和黄蓉的人物关系表现得柔情蜜意,一下子就让观众回到了八十年代大家一起看《射雕英雄传》时的亲切场景。李晓杰的京剧《铡美案》京味十足,颇有裘派铜锤花脸的感觉,惹得长脸也装起票友,跟着哼唱了几句。王月用巴乌演奏了一曲民族小调,十分动听。李心逸的歌曲更是勾起了许多人对美好爱情的回忆和憧憬。

  想领略众明星模仿的超级“大腕”吗?想看东北汉子的铁骨柔情吗?想知道阳刚版的小沈阳如何登台亮相吗?本周六(9月18日)晚22:10,请关注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带给你一期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