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张艺谋专访 新“谋女郎”“谋男郎”首度露面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9月13日08:38
张艺谋携“静秋(右)“老三”首度公开亮相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张麟 发自北京 千呼万唤始出来,新任“谋女郎”和“谋男郎”终于首度公开露面。昨日,《山楂树之恋》首映式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电影第一次接受了普罗大众的检验,片中的纯爱让不少40后、50后泪洒礼堂。首映之后,主创上台和观众见面,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山楂树之恋》静秋老三的饰演者周冬雨和窦骁的现身。据悉,为了这次见面,两人彩排了近一个星期,时间准备充分,但作为新人,两人依旧略显青涩,和主持人的互动更是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为了和电影呼应,两人骑着单车出场。周冬雨身着黑白条纹裙,本人比电影中更显稚嫩;窦骁则驼色休闲西服搭配牛仔裤,回归到现实生活身份A BC。为了克服紧张,周冬雨自我介绍时鼓足了气,喊得很大声,而窦骁则有点放不开声,说话显得些许不顺口。但这些毫不影响现场观众对两人的偏好,羞涩展现出了别样味道。

  之后,两人一前一后表演了节目,窦骁展现了空手道,周冬雨则跳了一支舞。据透露,两人为了这次亮相排练了近一个星期,窦骁更是踢碎了三四十块木板,脚都受伤了。张艺谋讲述起两人的特色,都是干净的笑容,单纯的言语等自然的特性。两人的生涩纯净一直延续到了主持人采访环节。周冬雨面对油腔滑调的毕福剑提问时,更是体现出了她的“纯”。

  毕福剑:“离开剧组有不舍吗?”

  周冬雨:“很多,很多。”

  毕福剑“那言简意赅。”

  周冬雨:“赅不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