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终极战激烈 丁少华一度晕倒仍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01
丁少华和白若溪
丁少华和白若溪

  前晚,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终极战波折上演——选手丁少华先是因体力透支突然晕倒导致节目暂停录制,随后,他在休息18小时后带病上阵,和白若溪以完美的表现问鼎冠军,成为舞台上笑到最后的王者组合。

  本次终极战其实是在几天前录制的。当晚,经过两轮的激烈厮杀,天籁组合丁少华、白若溪和高音组合吴文璟、喻佳丽杀出重围进入到了最后的冠亚之争。正当丁少华和白若溪组合准备登场时,丁少华在后台因体力不支突然晕倒,立即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冠亚之争也不得不暂时搁浅。

  经过一天的治疗和恢复,第二天下午丁少华重返了冠军之争的舞台。第一轮男生比拼,丁少华拿出了自己个人EP中的作品《只是朋友》,获得了一致好评。吴文璟则演唱了一首《男人KTV》,爆发力十足的唱功令人惊叹。第二轮女生比拼,喻佳丽率先演唱了一首《寂寞先生》,近乎完美的超低音到超高音转换,让现场尖叫不止。白若溪则带来了一首《你是坏的》,如歌如诉般的天籁之声演绎出不俗的音乐品味。随后进入到了第三轮的组合对决,丁少华和白若溪率先出场,一首《想把我唱给你听》演绎出了这对天籁组合的超凡魅力,最终成为今年《名师高徒》的全国总冠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