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周礼虎击退前冠军邓宁(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2:41
周礼虎(图右)击退了邓宁(图左)的挑战。

  晨报讯 (实习记者 吴昊)上周末,“雪碧名师高徒” 踢馆战烽烟又起。上周一班连负两轮,惨遭两次踢馆,王荣俊崎、郭泽禹也分别被李逸朗、丁少华替代。而此次空降的两位高手不仅有着优质的偶像外形,而且唱跳俱佳,不过本届参赛选手实力也不俗,特别是唱将周礼虎击退了第一届“名师高徒”冠军邓宁的挑战。

  本场的两位踢馆者都是偶像与实力并存的新生代艺人,在踢馆环节,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实力更强的对手作为最终的踢馆对象,尽管双双告负,但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的企图心和进取之意值得尊敬和学习。第一轮,首届“名师高徒”冠军邓宁面对陈帅和周礼虎,毅然决定唱将周礼虎作为踢馆对象,最后战败的他表示:“我重回"名师高徒"的舞台很开心,这种亲切感对我来说最为重要,周礼虎唱功真的很好,我想跟他切磋,输了也没关系。”在第二阶段的踢馆当中,来自广州的甜美女生叶熙祺面对喻佳丽和周圆,也是坚持选择唱功更为出色的喻佳丽,虽然遗憾告负,但她和邓宁一样虽败犹荣。评委黄舒骏激动地表示:“对于他们的选择,我很惊讶。但惊讶的同时,我更佩服他们。他们不仅拥有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唱功,更拥有一颗对音乐执著追求的心,未来将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