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F4被曝将上兔年春晚 看来挺有戏(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周萌
2010年09月11日13:58
  F4成员吴建豪、言承旭、朱孝天和周渝民(从左至右)资料图片
  台湾偶像组合成员经纪人 确认收到春晚节目组邀请 记者向晚会主办方求证 负责人不置可否

  F4上兔年春晚 看来挺有戏

  本报讯 继虎年春晚小虎队强势加盟后,记者昨日获悉,台湾另一著名偶像组合F4也有望亮相兔年春晚。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F4成员言承旭的经纪人确认已收到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并表示F4对上春晚都十分期待。兔年春晚负责人则对记者的求证不置可否,连说几个“没听说”。

  日前,某香港媒体报道称,今年是台湾偶像组合F4成立10周年,央视春晚节目组已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秘密邀请他们参加兔年春晚演出。

  和小虎队不同的是,F4并未正式宣布解散过,但近几年来,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和朱孝天四位成员却是各有各的一摊事,平时也是聚少离多,在需要的时候才会一起制作唱片、拍广告、开演唱会。

  不过,无论是单独发展还是团队合作,这四大帅哥的影响力都不容小觑,即便已经成军10年,他们仍然是吸金能力最厉害的华人组合之一。

  虎年春晚,小虎队的重聚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三只虎”也因此出尽风头;而兔年春晚又向F4发出邀请,再加上恰逢该组合迎来10周岁生日,想必关注度自然不低。

  春晚节目组

  负责人不置可否 连说几个“没听说”

  昨日本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兔年春晚相关负责人,听到记者的问题,该负责人只是连说几个“没听说”。

  随后,记者又说明F4经纪人方面已经承认收到邀约,但该负责人依然只是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听说F4要加盟春晚的事情。

  而当记者问及有没有邀请F4的可能性时,他则表示目前正在商讨之中,一切都还没确定。

  F4简介

  台湾男子组合,成员为言承旭、吴建豪、朱孝天和周渝民四人。

  他们被电视制作人柴智屏发掘,于2001年以偶像剧集《流星花园》一举成名,一时风头无限,歌曲《流星雨》更是街知巷闻,几乎整个亚洲都陷入了F4的狂潮。

  “F4现象”曾引起美国《时代周刊》的关注,并以专文介绍F4风靡华人世界的盛况。

  F4成员经纪人

  对上春晚演出很期待F4将调整各自档期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言承旭的经纪人郑淑美。她向记者证实,确实收到了春晚节目组的邀约,但是具体细节还未涉及,包括F4四人以什么方式表演、何时进组、彩排时间等,都需要再跟春晚节目组以及其他三人的经纪公司沟通。“言承旭知道这件事后很开心,毕竟他们四个很久没有在同一个舞台上出现了,如果能在春晚再次合作,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郑淑美说。

  她还告诉记者,平时言承旭和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也经常联系。收到邀请后,言承旭和他们三个都聊到了这件事,四人不约而同地都对这次演出充满期待。下一步四人的公司将先调整他们各自的档期,时间上没有问题的话,会跟春晚节目组进行进一步沟通。

  昨日记者从台湾媒体处获悉,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都对春晚的邀请很积极,认为这是F4庆祝10周岁的最好方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