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刘谦被曝无缘兔年春晚 内地魔术师或接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1月09日02:48
刘谦被曝无缘兔年春晚
刘谦被曝无缘兔年春晚

  搜狐娱乐讯 在总导演陈临春表态“春晚不做广告植入”、“四大天王重聚泡汤”后,昨日又有消息表示,连续两年上春晚的魔术师刘谦,将与兔年春晚说再见。

  知情人士称,因为刘谦本人跟春晚魔杂类组的导演关系处得非常差,所以刘谦已经被兔年春晚“开除”掉,已经基本确定与2011年央视春晚无缘。刘谦经纪人何先生被问及此时,对“关系不好说”进行了反驳:“刘谦上了两年春晚,跟导演的关系一直还不错,不存在什么‘关系不好’的说法。”

  不过,何先生坦诚,刘谦今年确实还没有接到来自央视春晚的邀请,并且语带玄机地表示:“无论怎样,我们都没有放弃对魔术的热爱。”

  接棒刘谦在春晚表演的魔术师,极有可能是内地魔术达人李苏阳。他的特点是以独特的歌曲和魔术相结合,是中国第一个把魔术和唱歌相结合的魔术师。春晚剧组内部工作人员也透露,在开会时,确实一位内地的魔术师提交了作品,表演者被描述为“个头超过1米8,很帅气,出神入化”:“但是导演组更倾向于大型魔术,他表演的是近景魔术,还需要再磨合。”

  李苏阳经纪人陈奕回应态度很暧昧:“关于这个事情,现阶段我们不能透露什么。必须要征得导演的许可,消息才能公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