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即将开播 全新视角演绎爱恨情仇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2010年09月11日13:44
  霍建华、吕一、陈思成等众多明星出演的电视剧《新一剪梅》将在本月15日晚登陆江苏卫视。和之前的经典之作《一剪梅》相比,《新一剪梅》在剧情方面有很大的突破,导演卢伦常表示:“《新一剪梅》将会有更加真实的人物性格和完整的剧情。”他说,25年前的台湾苦情戏《一剪梅》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费玉清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一剪梅》更是传唱至今。随着《新一剪梅》在江苏卫视的播出,这首经典歌曲将再次在荧屏上响起,刮起“怀旧旋风”的同时,电视剧《新一剪梅》将用全新的视角引领观众重新感受剧中人物的爱恨情仇。

  老版《一剪梅》在很多人心里已经成为经典,面对曾经的经典,《新一剪梅》的导演卢伦常不仅没有感到压力,还认为正是老版《一剪梅》的出色,为《新一剪梅》打下了好的基础,导演卢伦常觉得:“原来的基础很好,所以我们在新版中也对原来有很多保留,比如主题曲就是沿用以前的,中间有很多音乐素材也是老版中的。”卢伦常感言:“用以前的歌曲一定能在大部分30岁以上的观众中产生共鸣。”

  虽然歌曲和配乐几乎没有改变,但是在剧情方面,卢导还是有自己的想法:“以前这类电视剧中的男一号都太完美了,所以在《新一剪梅》中,男主角会变得更加人性。”据卢导介绍,《新一剪梅》中的男一号赵时俊就是一个会害怕,性格中也有懦弱这一面的普通男人:“赵时俊这个人物将会更加真实,他年轻时的性格和中年时也会有很大反差。”除此之外,《新一剪梅》还将打破老版《一剪梅》比较注重武戏的风格,而将更多的情感因素放入剧中。

  该剧可谓阵容强大,除了霍建华、吕一、陈思成、刘芸等年轻演员的加盟,李立群、王琳、樊少皇等实力派影星在剧中也有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