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阿凡达》《驯龙高手》斩获威尼斯3D电影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9月11日10:42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10日,威尼斯电影节从去年起特设的3D电影奖颁出。最终,年初席卷全球票房的《阿凡达》及动画电影《驯龙高手》获得了奖励最具创新性的3D电影的大奖。

  威尼斯的3D电影奖项初设于去年,是世界范围内的第一个为3D电影特设的奖项,去年该奖项的得主是乔-丹特的洞。从今年年初开始,《阿凡达》的出现,将3D电影推向了一个新阶段,随后在电影市场上涌现了一大批3D电影。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负责3D电影奖项评选的主席是著名恐怖片导演清水崇,他自己也带来了一部3D恐怖片《战栗迷宫》在威尼斯放映。结果,堪称电影里程碑之作的《阿凡达》和口碑极好的《驯龙高手》获得了这一奖项,评委会给到前者的评语是:“电影史的里程碑之作,堪称技术的奇迹。卡梅隆成功地在银幕上创造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并进行了深入的探索。”而评委会对《驯龙高手》的评价则是:“《驯龙高手》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我们用3D可以干什么,该片用特效技术提供了全新的体验,观众犹如在天空中翱翔一般。”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