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德普年赚6亿封好莱坞吸金王 阿汤哥皮特成倒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0:02

  2010年9月10日讯,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于当地时间9月8日在网站公布“好莱坞10大最高收入男星”年度名单,型男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凭《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全球大卖,加上接拍《加勒比海盗4 》,令他过去一年收入高达7,500万美元(约5.9亿港元),成为好莱坞最赚钱男演员!

  继上月初公布年度“10大最高收入女星”后,《福布斯》杂志前日再公布10大吸金男星名单。杂志收集了好莱坞电影监制、经理人及律师的意见后,从中估计出一众男演员自去年6月至今年9月期间的收入,结果由约翰尼•德普当选No.1,其“年薪”多达7,500万美元(约5.9亿港元)。《福布斯》分析指约翰尼主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全球票房超越78亿港元,同时他参演《加勒比海盗4 》及另一A级动作片《游客》(The Tourist)的片酬也十分不错,助其年度收入冠绝好莱坞。

  布拉德被揭偷食

  排在约翰尼之后位列亚军及季军的,分别为喜剧男星本•斯蒂勒(Ben Stiller)与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杂志认为2人不但演技出色,也能参与幕后监制工作,赚钱方法自然更多。其他打入10大的男星还包括《盗梦空间》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第5位)、“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第6位)、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第8位)、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第9位)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第10位)等等。

  说起布拉德,娱乐杂志《Star》新一期以封面报道他背着女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偷食,与一名年仅22岁的法国女模Racine上床。另一杂志《国家寻问者》(National Enquirer)就爆料指布拉德光顾整容医生,令自己看来更年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