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台媒曝F4春晚重聚 导演组独家回应:暂未听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9月11日09:23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小虎队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F4就是一代人对偶像的“初体验”——台湾媒体昨日曝料,在他们成立10周年之际,央视春晚剧组向四人发出了邀约,希望他们如小虎队一样再度“合体”。

  言承旭经纪人郑淑美并未否认这一消息,表示“确实有跟央视在谈,他们表达了这个意向,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企划案。”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纪人表示,这几日他们几位经纪人都打算返台,从档期的部分开始梳理。不过,搜狐娱乐随后致电了央视春晚导演组,一位主要负责人对此的回应态度是:“没听说!我都不知道这件事!”他表示,虽然兔年春晚剧组建组已逾两月,但目前整体的方案构架还在讨论之中,“还没有到具体定节目的那一步”。

  事实上,与小虎队相比,虽然目前F4都活跃在演艺圈中、并且偶尔也会以团体面貌出现,但是由于各自风头都很劲、档期安排得更满,“合体”难度只会有增无减。不过,“一旦他们在春晚重聚,估计第二年就会做10周年的演唱会”,有圈内人士分析认为:“有共同利益的话就不无可能”。即使成功合体,F4还需要面对的难题是:他们能在春晚唱什么曲目?最耳熟能详的《陪你去看流星雨》,显然与春晚的大氛围相去甚远。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