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房祖名做客《乐拍乐高》 自称想与船长“私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7:05
“船长”现身
“船长”现身

小房子看到船长真容后
小房子看到船长真容后

  9月11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继续盛大揭面。五位人气歌手船长,绿茶,白描,伯爵,nova将竞争本期揭面的机会。他们会用什么表现最终脱颖而出?嘉宾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又是为何冲到后台要面具歌手的电话号码?戴军又是因何大喊“我不主持了”?……

  魅力嗓音震撼全场 伯爵‘激怒’大张伟戴军

  船长以一首《深海》出场,浑厚低沉的嗓音得到现场众多女性评委的偏爱,评委更是直言“他的男性气质给人以安全感,可以保护他的女朋友或太太。”

  面具歌手伯爵一直人气超高,此次翻唱了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没想到主持人戴军却直言“你唱的太水了。”伯爵回应道“还是听评委的吧。”伯爵的这句活却把戴军‘惹怒’,直接把手牌摔在地上并大喊“你觉得我说错了是吗?我不主持了。”大张伟也在其中裹乱,导致现场“一度失控”……

  房祖名现场被征服 盛赞船长超越陈奕迅

  经过一系列的Pk后,最终,船长脱颖而出获得了揭面的机会。房祖名在点评船长时说道:“你是一个实力派的男歌手,你的目标是台湾的李玖哲和香港的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是这两位的创作是稍弱的,你还会写很好的作品,你以后可以在华语乐坛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房祖名甚至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冲到后台,并与船长做了一些私下的交流,离开时也不忘互记电话号码,并表现出签约船长的强烈意愿,大有与其‘私奔’之意……

  船长揭面秀外形 堪称‘内地最man男歌手’

  一直以来,大家都在猜测船长容貌。可是当他真正摘掉面具的那一刻,所有人还是震惊了,都没想到船长有着一张标准型男的脸,而气质上更是堪称中国最man的男歌手。有的评委更是认为他是内地版的徐锦江。摘掉面具后的船长也是喜极而泣,当场飙泪,并给我们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究竟蒙面近一年的船长长什么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9月11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盛大揭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