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萍踪侠影》杀青 郑晓东与董洁夫妇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4:13
董洁、郑晓东、潘粤明在《新萍踪侠影》
董洁、郑晓东、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萍踪侠影》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晓东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晓东

  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改变自梁羽生作品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日前已经杀青。在本剧中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夫妇以及被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郑晓东演绎了一场三角恋情,而郑晓东饰演的周山民,深爱着董洁饰演的云蕾,最后为爱献出生命,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曾因出演《八大豪侠》《仁者黄飞鸿》《大内密探灵灵狗》《A计划》等众多热播影视剧,而被香港著名导演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的郑晓东,近期片约不断,除了杀青的《新萍踪侠影》以外,《天地姻缘七仙女》中郑晓东饰演无厘头版的董永值得期待,而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最新影片《财神客栈》中郑晓东与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何家劲、黄奕等众多大腕合作演绎一段离奇的故事。在《怪侠一枝梅》中郑晓东饰演的能够“与虫共舞”的神人,与霍建华演绎一段仇恨引起的奇案。

  《新萍踪侠影》中董洁和潘粤明婚后的首度电视剧合作,两人在片场的晒幸福,着实让郑晓东羡慕不已。《新萍踪侠影》虽然是武侠剧,但是在感情描写上却非常细腻,郑晓东将周山民这位痴情男,对于董洁饰演的云蕾那种全身心的爱,无怨无悔的爱,演绎的可歌可泣,感人至深。郑晓东更是对于自己如此细腻的感情处理,认为灵感来源于董洁夫妇的甜蜜的晒幸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