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获奖剧目《普南郡拼字大赛》英国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9:28

  搜狐娱乐讯 曾赢得两项托尼奖音乐剧大奖的百老汇经典剧目《第25届普南郡年度拼字大赛(25th Annual Putnam County Spelling Bee)》将于明年春季登陆伦敦西区东马仓库剧场(Donmar Warehouse)进行英国首演。

  喜剧音乐剧《第25届普南郡年度拼字大赛》于2005年在百老汇进行全球首演,并作为最卖座的戏剧之一赢得当年六项托尼奖提名。故事讲述了六名参赛者在拼字大赛中竞争全国决赛最终席位的过程。

  由著名导演詹姆斯-劳德(Jamie Lloyd)担纲执导,该剧将从明年2月11日至4月2日在东马仓库剧场挂牌上演,剧组成员还未正式公布。(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