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Rosemary涉毒 黄秋生:不要碰毒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8:56
黄秋生:凡是毒品就不能碰
黄秋生:凡是毒品就不能碰

诸葛梓岐参加派对自带水
诸葛梓岐参加派对自带水

  搜狐娱乐9月10日讯 据港媒报道,黄秋生等艺人昨晚(9月9日)欣赏首演的音乐剧《歌舞青春》。对于模特儿Rosemary在美国涉藏毒被捕,黄秋生表示不清楚这件事,可能那些毒品是属于Rosemary的朋友,并表示总之凡是毒品就不要碰。

  诸葛梓岐对这消息反应很大,表示不相信。她反问Rosemary会否被冤枉,对方形象健康难将毒品跟她扯上关系。诸葛梓岐还表示参加派对的人会很小心,她甚至还会自备水,以免坏人有机可乘。

  曹格对毒品很反感,在他面前提毒品也会被他骂。这是不合法并对身体有坏影响,毒品不可以尝试。先后已有艺人与模特儿被揭有不良嗜好,是否压力所致。曹格表示任何工作也有压力,这不是借口,他经历过醉酒闹事后已学懂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