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 新闻动态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特奉“品特戏剧节”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2010年09月09日17:03

  昨晚,2010国际青年戏剧节的特别单元“品特戏剧节”在蜂巢剧场开幕。“品特戏剧节”由孟京辉工作室携手译林出版社特别奉献,9月8日至20日,上演邵泽辉、裴魁山、姬沛、李建军等4名优秀青年导演的品特作品:《月光》、《回家》、《送菜升降机》、《背叛》;此外还将推出4部品特剧作的剧本朗读活动。译林出版社作为品特作品中文版独家出版方为此提供了所有演出剧目的剧本。

  200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哈罗德·品特,作为荒诞派戏剧的代表人物,早在上世纪80年代即被介绍到国内,影响过一代文学爱好者和当时正在成长中的众多青年导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