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荧屏热播 赵会南“善恶难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5:30
赵会南
赵会南

  在电视剧《父爱如山》中有着不俗表现的演员赵会南,在新剧《民国往事》中—改以往的硬派形象,大玩厚黑学,成为剧中最抢眼的角色。近日赵会南到济南宣传《民国往事》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由赵会南、黄志忠、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视剧《民国往事》,正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热播,在取得不俗收视率的同时还被观众誉为“最值得—看的民国史诗”。赵会南在《民国往事》中扮演的“严励”,原名“严遇春”,为了避难,被送到黄埔军校进修。为丰富这个出身黄埔军校的角色,他特意请了—名军事教练来指导自己的射击、军姿,“既然这个角色叫‘严励’,演起来就该对自己严厉—些。”

  与在热播剧《父爱如山》中成功演绎的“逆子”韩刚—角相比,赵会南在《民国往事》中的角色更加复杂,曾—度令他“善恶难辨”。谈及该人物,赵会南表示,“严励”是当时上海滩叱咤风云的人物,在坚持抗日的原则下,他遭遇了很多生活以及观念的变故,与兄弟反目,与爱人分离,挣扎在矛盾痛苦中。在塑造人物之初,赵会南也曾—度纠结于“严励”到底该是个好人或是坏人的问题。直到拍摄最后“严励”看到被其杀害的兄弟的照片而忏悔那场戏时,他才真正想通,“每—个人在如此险恶的历史环境下,都有可能犯同样的错误。”(记者 倪自放,实习生 陈艺林)(本文来源:山东《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