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丁海峰陈紫函《特警英雄》首映 陈紫函“触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4:55
温馨的一家三口
温馨的一家三口

陈紫函演英雄妻子
陈紫函演英雄妻子

  由丁海峰、陈紫函主演的,根据公安部一级英模谭纪雄解救人质事件改编的电影《特警英雄》,日前在武汉举行全国首映式。《特警英雄》剧情非常紧凑,虽然是主旋律电影,却融入了许多现代大片的元素,每隔十几分钟就有一个高潮。谭纪雄此前参与的几起人质解救事件都在其中,设计了大量动作戏,谭纪雄2006年9月处置武昌丁字桥小学劫持案也出现在电影中。

  做为华谊电视剧一姐的陈紫函出演了很多为人熟悉的电视作品,如正在热播中的《黑玫瑰》、《就想赖着你》、《活佛济公》等剧,但大银幕作品却有限。所以对于此次出演电影《特警英雄》,饰演英雄的妻子,陈紫函在表演上就颇费心思,为了更好的深入了解这个人物,在开机宴上,她就跟周围的朋友,还有“谭纪雄”的战友们说:“告诉我一条谭夫人的特点,我就喝一杯酒。”

  对于能出演公安部一级英模,丁海峰直叹“太荣幸,压力大”。丁海峰为演好谭纪雄做了充分的预备,身体素质一直保持最佳状态,在片场每一个细节他都极其重视,保证还原人物的真实性。丁海峰说:“能够扮演特警英雄谭纪雄让我很兴奋,了解到他的事迹,让我对他特别敬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