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戴军与双胞胎姐姐“谈恋爱” 套出妹妹心中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3:54

  9月11日(周六)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迎来四位爱心大使,著名影视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原创歌手徐誉滕联手对阵双胞胎组合reborn,争夺爱心公益金。

  本期的现场请来了四对双胞胎美少女,她们的不仅长得一样,连穿着打扮都一样。这下可把现场嘉宾和主持人弄迷糊了,就连同样是双胞胎的reborn姐妹花也很难分辨。不过,她们的遭遇倒是引起了reborn的共鸣,把郝蕾羡慕的不得了,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个双胞胎姐妹。第一对双胞胎的姐姐现场与主持人戴军谈起恋爱来,不过,戴军因为年龄大了,“老眼昏花”,不仅把妹妹认成姐姐,还在现场说起妹妹坏话来,这让妹妹当场“发飙”,当场让姐姐跟戴军“分手”,争吵过后,妹妹终于吐出了心中的大秘密,尽显嫉妒之心,这让主持人和嘉宾们大呼“有私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9月11日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