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张双利《8090向前冲》杀青 赶拍《中国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1:52
张双利
张双利

  近日,传奇时代影视旗下老戏骨张双利与内地新秀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主演《8090向前冲》在北京杀青。剧中张双利饰演文父,刚刚结束拍摄又立即赶赴云南拍摄新剧《中国血》。两地奔波,令老戏骨张双利也有些吃不消中暑发烧。

  据了解,张双利在当前正热拍的电视剧《8090向前冲》剧中饰演文静(石小群饰)的父亲,因卖假酒而入狱,出狱后,改过自新一直想要亲近女儿弥补自己的过失,默默付出奉献。但由于文静长期集压在心中的怨恨使然,导致文静很长时间都不能原谅他,更不能接纳他,并且一次次恶话相向中伤父亲。直到生命的尽头,父女二人才冰释前嫌……刚刚结束文父拍摄的张双利表示,“和之前拍摄的《父爱如山》不同,《父爱如山》中的父亲一直是宠溺女儿,而在这部电视剧中更多的是一个诚心悔过后的父亲默默的付出。虽然戏不多,但是每个观众到时候都会感受到其中的温暖。”对此,张双利也表示,希望每个家庭都和谐安乐,珍惜身边的亲情。

  据悉,《8090向前冲》在北京郊区拍摄,前段时间的三伏天外景拍摄令张双利有些吃不消,而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张双利一直坚持带病拍摄。直至近日杀青依然还有些中暑发烧,而张双利又马不停蹄前往云南赶拍《中国血》,据了解《中国血》的拍摄将采用几乎全外景的拍摄,势必十分辛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