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李晨遭遇《建党伟业》危机 张国焘挑战拗口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0:06
李晨饰演张国焘
李晨饰演张国焘

  近日,当红小生李晨正忙于拍摄《建党伟业》,形神酷似张国焘的他,在片中展现出这位革命领袖年少得志的意气风发。谈到新片,李晨兴奋地表示,和一流的导演、演员合作感到很荣幸,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张国焘的台词特别拗口,为此,自己下了大量功夫攻破台词关。

  作为党的领袖,革命的先锋,张国焘的言谈中经常会出现“共产国际”等政治术语,这些在日常生活中鲜少用到的词汇却是片中主人公时常挂在嘴边的,为了能游刃有余的表现出张国焘的成竹在胸,年轻有为,李晨不仅在拍戏前一晚苦背台词,更不放过任何空挡,在拍戏闲暇时也一直在温习台词。功夫不负有心人,每每对戏时,李晨的台词都是最顺的,将张国焘落落大方的态度和志在必得的自信都挥洒得淋漓尽致,栩栩如生。

  据悉,由李晨主演的《庐山恋》将于10月初登陆大银幕,届时,百变李晨将为广大影迷带来一个与《唐山大地震》中的方达、《建党伟业》中的张国焘截然不同的时尚摄影师。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