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黑侠”现身 《精武风云》以一敌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程菲(实习生)
2010年09月09日08:18
甄子丹变身“黑侠”在雨中大展拳脚。
甄子丹变身“黑侠”在雨中大展拳脚。

  信息时报讯 斥资1.2亿打造的英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即将于9月21日全面上映,片中的动作场面更是最大亮点。甄子丹对此表示,陈真是天下无双的人物,不能与早前参演的其他角色混为一谈。导演刘伟强认为,之前甄子丹的作品注重动作招式的设计,这一次则更加追求甄子丹在动作上的速度感,只有百分百准确和快速,才能拍出陈真的特色。

  在虹口道场的一幕,着白色中山装的陈真要以一敌百,甄子丹在拍摄前与导演钻研了很久,才拍摄出让人热血沸腾的打斗场面。甄子丹很享受与木幡龙的对打戏,他称“拳脚是国际语言,从彼此的动作反应当中得到很大乐趣。”而另外一场黑侠造型的戏,甄子丹需要在雨中狂奔后踢腿。因为路上湿滑并且还要在车顶冒雨狂奔,甄子丹在拍摄中更差点滑倒,幸好平衡力好,才没有摔下汽车。甄子丹在拍完后也松一口气大呼:“好险!”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