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张延,黄曼,李菁菁 > 新闻报道

《我的三个母亲》热播 黄曼演技大受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4:56
黄曼演知青
黄曼演知青

黄曼
黄曼

  目前,正在热播的情感大戏《我的三个母亲》,各方面的好评如潮,细腻感人的剧情,委婉的清新的导演艺术,众多实力演员的同台飙技,衍生出了一部“催泪大戏”。戏中,黄曼饰演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观众评为三个母亲中令人印象最深的一位,精彩的演绎获得导演的肯定与赞扬。

  戏中,黄曼演绎的张洁,跨度从知青时期到作为餐馆老板,以及最后开超市的转变,不论是角色身份还是人物的外形都有一个很大的转变。同时,从性格方面,张洁从一个凡事都没主张的小丫头,到独自坚强的将女儿薇薇生下来,拒绝王志刚的追求等等,情感上工作上的一波三折,极具冲击感与塑造力。

  正如导演刘国权、李大为所说:张洁这是一个极赋塑造力的角色,在她的身上看到是多面性,不论是腼腆的还是冲动的,甚至是有些小世俗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是一个能在人的记忆深处留下痕迹的角色,黄曼很好的将这个具有多重性格的角色,鲜活演绎出来,真诚灵气与努力的黄曼给予了张洁这个角色最完美的注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