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少林寺传奇3》鏖战大漠 磨砺二十七场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4:01

  都晓执导的《少林寺传奇》系列自播出以来便捷报频传,收视口碑双丰收。近日,该系列第三部将在北京电视节上与媒体和观众见面。这一部延续了前两部“真功夫”的DNA,并加入了神秘而有吸引力的西部元素。其中导演和众主创们苦心孤诣磨砺的二十七场大战更堪称惊心动魄,令这部电视剧看起来更像是加长版的动作大片,气势恢宏。

  据悉,《少林寺传奇3》讲述的是康熙年间少林寺蒙帝受命深入西域执行一场死亡任务的故事,在途中少林寺众武僧遭遇重重劫难并和各路人马多次狭路相逢。导演都晓精心打造的这二十七场大战各有精妙,如骆驼阵大战展现了铁蹄之下的短兵相接,而黑村大败嗜血五狼阵不仅让人看到狼拳之妙,也以残酷凶狠近乎肉搏的近身打斗赋予了这部电视剧别样的雄性力量。这二十七场发生在西域的各色地方,凶险的贺兰山,孤旷的沙漠,错综复杂的山谷,神秘的西夏王陵,依托地势之凶险,《少林寺传奇3》将真功夫做出万般变化,最终呈现出来的是无比丰富的视觉盛宴。

  曾得过多项武术冠军的武打明星李渊,从第一部开始便独挑大梁以实实在在的真功夫而被观众认可。两大童星谢苗和曹骏,也是自幼习武,有相当深厚的功夫底子。三个真功夫演员,再加上程家班做武术指导,配合精心打造的二十七场大战,《少林寺传奇3》几乎每一集都能让人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