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少林小子真功夫续写传奇 洪金宝鲍国安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7

  2010年国际影视节目展进入第二天,多个剧组争相亮相宣传剧集。8月27日上午,由鲍国安、洪金宝、孙卉凝、谢苗、曹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功夫电视剧《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导演都晓携主演孙卉凝、李渊、曹骏悉数到场,而剧中的众多少林小子也早早地来到现场。据都晓导演介绍,已经做到第三部的《少林寺传奇》始终坚持三条原则:首先就是必须坚持真功夫,动作场面零特效;其次就是大明星搭台,但真正唱戏的却是新演员;最后还是观众至上,观众喜欢什么就拍什么。

  少林武僧现场展示功夫

  为营造功夫场面,主办方的展台尽显西部风情,更是在现场搭起了“少林寺大殿”,而在剧中的众多少林弟子前来捧场,奉献上他们最熟悉的功夫表演,其中最小的少林小子年仅5岁,但是一招一式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师兄。少林武僧展现的少林拳、一指禅令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都晓导演坚持真功夫

  由于导演强调这是一部“真功夫”剧集,所以剧中的演员们肯定要吃不少苦头,随后登场的男女主演就在现场抱怨导演要求严格。一般在男人戏中,女生都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优待,但是女主演孙卉凝这次在《少林寺传奇3》中并未有特殊待遇,相反导演直接把她当男人使唤,让她苦不堪言;而曾经是武术冠军的男主演李渊也在现场控诉导演“太狠了”。面对演员的控诉,导演都晓表示这是走“真功夫”路线的代价,他只是在代表观众压迫演员,目的只是让剧集更加好看。

  童星曹俊欲走功夫路线

  “小和尚”曹俊的加盟让《少林寺传奇3》更具看点,童星出身的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度出山充满话题性。此次在剧中他的造型是一大亮点,背上的一口锅让他看起来俨然一个“忍者神龟”,曹俊解释道,这是剧情需要,自己本身是一个火头僧,锅是做饭用的厨具,除此之外,这口锅还是他的武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