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洪金宝携众星河北保定举行慈善义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00:54
洪金宝在晚会现场。 作 者:马玲娜
明星罗嘉良(中)晚会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作 者:马玲娜

  中新网保定8月8日电 (吕子豪 马玲娜)8日晚7时30分,由港星洪金宝发起,罗嘉良、张行、黄格选、《小龙人》主演陈嘉男等娱乐界众星助演,旨在帮助福利院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的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在河北省保定市拉开帷幕。

  2009年,洪金宝与河北保定火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此间共同投资创办“洪金宝国际影视特技培训基地”。为表达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在基地成立一周年之际,洪金宝等发起举办该大型公益慈善晚会。

  晚会现场,洪金宝国际影视特技培训基地的学员们尽“秀”一年来所学:热辣奔放的韩式热舞《芭比芭比》、惊险刺激的古装武打特技《 大汉天下 》、神秘古老的印度舞蹈《 光彩依旧 》以及时尚个性的跑酷表演《 追逐 》。陈嘉男与基地学员共同表演的现代时装武打《 斗 》也引来喝彩连连。歌坛常青树张行则以《同一首歌》表达了他的激动心情,随后又献上老歌《迟到》,让观众恍若回到那个怀旧时代。情歌王子黄格选的一曲《春水流》,又让满场洋溢爱情的味道。

  保定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的唐诗朗诵,感动得基地员工和现场的观众纷纷上台捐款。

  洪金宝激动地说:“中国的武术讲求的是一个"和"字,我练了一辈子的武,领会到了这样的道理。作为一个得到过大家太多关爱、太多帮助的人,我也要这样去回报大家,回报社会。”洪金宝倡议,希望大家都伸出自己的双手,尽一切力量帮助那些不幸的人们。

  洪金宝同时表示,建立影视培训学校,目的是为华语电影输送高素质的人才,让华语电影血脉相传,生生不息。因此,将选出优秀的学生参加即将拍摄的电影,正式加入洪家班。

  据悉,晚会所有善款已捐赠给保定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以帮助在那里生活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