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 > 新闻动态

曹骏童星变打星 拍《少林寺传奇3》被赞很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57

  从《真命小和尚》到如今的《少林寺传奇3》,童星曹骏渐渐开始褪掉以往的光环向实力派演员靠近。自幼习武的他如今已经俨然一位功夫高手,在《少林寺传奇3》中一拳一脚都是真大实斗。虽然功夫相当了得,但曹骏私下里却非常容易相处。“曹骏是个非常好的孩子,非常的绅士”,导演都晓赞扬自己的爱将说。

  《少林寺传奇3》讲述的是康熙年间的故事,少林寺接到皇上密令要远赴西域去执行一项凶险的任务。在途中少林寺众僧遭遇重重阻挠,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最终圆满完成任务。曾经出演过《真名小和尚》的曹骏对自己的“新身份”驾轻就熟,很快就和《少林寺传奇3》的气场合拍。虽然学业和事业同时发展,曹骏还是忙里偷闲努力练功,并跟多位名师学习功夫。这也是导演都晓对曹骏推崇有加的原因之一。

  曹骏本人也对能和李渊、谢苗这两位功夫高手过招兴奋不已,在片场也常见三人不时切磋交流。对于导演都晓要求的真功夫,三人尽管技艺高超也难免捏一把冷汗。武术指导为了让画面好看,也经常为他们三人量身打造高难度的武打动作。不用替身、不用特效,完全靠三人拳脚上下工夫。曹骏在片场即使没戏的时候也会非常“忙碌”,要自己背台词记动作练习功夫。

  对于曹骏的表现,导演都晓非常满意:“曹骏非常努力,而且是个好孩子。在片场对每个人都非常绅士”。据悉,《少林寺传奇3》预计将于年底播出。近日将在北京电视节上亮相媒体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