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不靠长相靠衣装 强调自己是80后(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8日01:04
黄渤在活动现场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金马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能以一身潮人打扮亮相。近日在京举行的“首届中国男性三十年生活方式巡礼”活动中,比起其他礼服加身的男星们,黄渤的一身行头似乎更有看点和话题。

  头戴礼帽、一身嘻哈风格的黑色潮服配球鞋的黄渤出现在现场时,大家才真的领略了“有趣的男人”的真正涵义。为什么选择了超级玛丽游戏主角的头像作为出场服,黄渤说“为了缅怀逝去的童年”。

  黄渤对于年龄的话题非常敏感,他经常强调自己是80后黄渤,而对于生活,目前三十而立的黄渤自然是扛起了家庭的重担,但是生活态度依旧洒脱,渴望简单。

  说起“男人节”这个话题,黄渤兴致勃勃:“我很高兴,男人们"造反"的日子终于到了,我们男人以后可以在这一天好好热闹热闹了。”刚说完了造反,黄渤又开始往回找补,称自己其实在戏里戏外都是个好男人。丽娜/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