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蔡依林加盟央视秋晚 萧亚轩、安七炫等也将献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8日08:29
蔡依林。(资料图)
蔡依林。(资料图)

  新京报9月8日报道 (记者刘玮)昨日,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安徽合肥举行发布会,并公布了部分演出阵容,蔡依林(微博)、萧亚轩林俊杰安七炫张娜拉等明星将加盟。本台晚会将于9月22日在CCTV1、CCTV4、CCTV9同时播出。

  据总导演郭霁红介绍,本台晚会将首创全国绿色生态电视舞台,月桂飘香,琼楼玉影,将中国传统文化中“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以华美灵动的方式在舞台上艺术化地呈现。

  另外,节目精心挑选了中国戏曲中最具代表性的越剧《梁祝》、京剧《白蛇传》和黄梅戏《天仙配》选段,特邀知名表演艺术家结合诗朗诵、芭蕾舞等艺术手段,用名家、名篇、名段讲述中国人对爱情至真至美的执着追求和诗意表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