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饶舌歌手牧师为萧亚轩施洗 曾带陈冠希等人受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09:38
萧亚轩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用歌声安抚更多心灵枯竭的人
萧亚轩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用歌声安抚更多心灵枯竭的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萧亚轩(ELVA)28日说,自从母亲过世后,她开始寻找没有止尽的爱,后来透过牧师马正远找到了最大的爱──上帝。她说,“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用歌声安抚更多心灵枯竭的人。”

  美籍港裔华人牧师马正远(Jaeson Ma)曾带领吴建豪、陈冠希和萧亚轩等艺人受洗,成为基督徒。马正远制作的纪录片《1040》28日首映,萧亚轩专程到场观赏,并与会众在首映前同唱诗歌。

  萧亚轩表示,今年初妈妈过世后,她失去了人生最大的支柱。当时在吴建豪的介绍下,马正远到她家为她祷告,当下的她情绪崩溃瓦解。

  今年2月,马正远在萧亚轩加州下榻的饭店浴缸里为她施洗。萧亚轩说,从小生长在传统信仰的家庭,从没想到有一天变成基督徒;不过,马正远告诉她,“不是成为基督徒,而是接受上帝的爱。”

  萧亚轩说,母亲过世后,她一直在思考“人生最无穷尽的,到底在哪儿?”现在她已体会,人生除了家人、亲友、长官、男女之爱外,“最大的爱就是上帝”。而信主后,靠着祷告,她筹备新专辑时灵感源源不绝,曾在1个晚上创作2首歌。

  此外,她过去很少关注家人,现在也改变做法,从关怀身边的人做起,并希望竭尽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她更希望透过歌唱,安抚更多心灵枯竭的人,带给他们平安喜乐。

  马正远除了牧师身分外,还是一名饶舌歌手,并经营亚洲位影音公司,《1040》是他的首部纪录片。片中,他与吴建豪、韩国歌手SEAN、华人饶舌歌手欧阳靖等人纪录北纬10到40度亚洲国家发生的迅速转变。萧亚轩说,“Jaeson Ma真是一个非常不传统的牧师”。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