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达潘长江西安宣传《举起手来2》 最低票价5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8:24
冯小宁、刘小薇、郭达、潘长江来到西安宣传《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
冯小宁、刘小薇、郭达、潘长江来到西安宣传《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

  中新网西安9月7日电 (记者 冽玮)由冯小宁执导、郭达、潘长江等主演的战争喜剧电影《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即将于9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7日晚间,冯小宁、刘小薇、郭达、潘长江来到西安宣传该片,两位陕西乡党冯小宁、郭达操一口地道方言亮相,大打“乡情”牌,吸引了大批粉丝们的“眼球”。

  据陕西籍导演冯小宁介绍,影片这次走的是低端票价路线。中国的电影市场很大,但客观说,老百姓用来看电影的钱还不是很充足,他估计大约有一半以上的老百姓至少十几年没进过电影院,他拍的这部电影,是希望能让更多普通大众走进电影院。记者从《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的发行方中影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片目前在西安的票价虽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最低票价已经确定为5元人民币,相信这样的票价一定能让老百姓去现代化的电影院感受战争喜剧片《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的“笑果”。也就无怪乎潘长江很乐观地预计《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能招揽6亿观众观看。

  另一位土生土长的陕西人郭达表现得很兴奋,“我回来宣传电影是其次,吃面才是关键。陕西人在北京生活其实很‘可怜’,吃不到地道的面。”他还即兴应观众请求,用陕西方言高唱《卖大米》和《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场内场外,乡情洋溢。

  郭达和潘长江作为小品舞台上的常青树,一直备受关注。当有媒体问及对2011年春节晚会是否有相应计划时,郭达表示自己已经上了20年的春晚,目前的态度就是等候通知。潘长江则强调,近两三年来,已鲜在春晚上露面,但心里对春晚是充满期待的,尤其期待好的小品剧本。有了好的本子,他愿意重新回到这个舞台上。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