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长江替“郑老狠”挨批《清水3》要给郭达加戏

潘长江、郭达携手《清水》
潘长江、郭达携手《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昨天(10日),央视热播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主演潘长江、郭达和编剧谷凯,做客央视国际网站,回答观众和网友提出的问题。对于郭达夸张的表演,潘长江独揽“责任”,说他是按指示演,火候恰当。

  对于出演该剧,郭达直言潘长江能看上的剧本就差不了。二人此前在《狙击手》中合作过,彼此很熟悉。“有句话说得好,‘一流的人干什么都是一流的’。小潘演戏一流,做导演也一流,他讲戏很准确,演员想糊弄过去没戏。他拍戏很尽职,我睡一大觉醒来了他还在那思考、做功课,甚至把调度都写好了。到底该拍全景还是近景,哪场戏该铺轨道他都有设计,非常地认真,我看了挺心疼他。”郭达透露,潘长江很照顾他,知道他喜欢吃面条,就让厨师特意做,别人吃的是盒饭。

  对于观众集中反映郭达表演夸张,有强烈舞台感的问题,潘长江大包大揽。他说:“要有责任全在导演。钱大宝与郑老狠是对立面,一高一矮有明显的对比。郑老狠很自信,对待钱大宝非常轻蔑,因此笑起来就很‘放’,笑面虎一样。郭达也问过我这么演过不过,我说沉重的主题需要夸张的喜剧元素来推动。”

  潘长江透露,在即将开机的第三部中,要增加郑老狠的戏份,让郭达从客串荣升为主演。编剧谷凯则表示,故事还在继续,写到第四部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郭达 | 钱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