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9月12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7:04

  是谁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是谁愿做一名工程师来洗涤人类的灵魂?

  三位20出头的年轻人,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生活背景,可是,他们有这一样的选择——做一名老师。

  1号选手 徐亚男

徐亚男

  来自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的徐亚男年轻漂亮,充满活力。

  本来有机会去电视台做主持人的她却选择了留校做一名老师。

  她为何放弃光线亮丽的舞台而选择了朴实无华的讲台?

  为何放弃面对数以万计的观众而选择了课堂里的学生。

  且听她自己讲述——从主持人到老师。

  2号选手 陈裕绰

陈裕绰

  就读于扬州大学武术专业的他不仅拥有一身好功夫,而且人长的非常帅气。

  还没毕业之前有有许多影视公司找他拍戏。

  正在他决心像成龙李连杰甄子丹一样靠功夫闯荡影视圈的时候,学校的一纸聘书改变了他的生活。

  他选择留校,做一名大学老师。

  两年的教师生涯给他带来了怎样的收获,他会不会因为没有演戏而后悔?

  3号选手宋启保

宋启保

  25岁的宋启保来自农村,是他们村子里第一个考上大学的孩子。当年去城里上学的时候全村都为他送行。

  在外面闯荡了几年的他,毕业以后却决定回到农村做一名乡村教师。

  这让村里的许多人无法理解,为什么好不容易走了出去又要回来?是不是在城里犯了错误?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面对村里人怀疑的眼光,宋启保用行动解释着自己的初衷:我回来,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走出去学本领。我相信在他们中间,肯定也有更多的人愿意回来建设农村。这样,有一天我的家乡一定会像城里一样,再也没有走出去,走进来的的问题。

  精彩节目不容错过,就在CCTV-3套9月12日21:00分《非常6+1》!重播:CCTV-3套9月13日12:30分,9月18日08:00。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