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硬汉难解绕指柔 《中国地》李金哲陷情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6:58
李金哲
李金哲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大型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于近日在辽宁省朝阳市正式开机,青年演员李金哲携手李幼斌出演“硬汉父子”。据悉,其饰演的长子赵永志在剧中四段烽火年代的感情戏颇有看头,当真是硬汉难解绕指柔。

  电视剧《中国地》以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李幼斌饰演的老噶头组织群众抗日,坚守家园十四年的英雄传说。剧中李金哲饰演老嘎头家的长子赵永志,一位战场上饶勇无畏,日寇来犯时拒不执行“不抵抗”命令和顶头上司对吼的铁血汉子。可是李金哲笑称,剧中人物不但是铁骨铮铮的硬汉,女性缘也颇旺。先后四段感情均牵扯出一个感人故事。自己深爱而失去的女人;深爱自己而不得不逃避的女人;本来无缘却至死难忘的女人;终成眷属却无法相守一生的女人。李金哲表示,剧中人物感情戏份的精彩程度并不亚于动作和战争戏分。

  另悉,《中国地》剧组预计将于今年十一月底完成辽宁当地场景的拍摄工作,明年年初将会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