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携潘粤明亮相 透露已在为演宋庆龄做功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9月07日16:07
潘粤明、董洁夫妇携手演绎“行走风尚”
潘粤明、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携手演绎“行走风尚”

 (搜狐娱乐 文/Lily)

  9月6日下午,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夫妇携手亮相上海金茂君悦酒店,出席全球知名鞋履品牌秋冬发布会,夫唱妇随演绎了一次“行走风尚”。

  谈到对鞋子的选择,潘粤明和董洁透露两人其实都很在意平时穿的鞋子,不过在生活中大多还是以休闲舒适为主。特别有了小孩以后,作为妈妈的董洁,在为儿子选鞋子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透气和舒适性。

  发布会的压轴表演,是潘粤明携手董洁,分别穿着主推款,配合设计师李鸿雁带来的高级定制礼服华丽登场,以其对“ECCO Walk IN Style”精神的独到理解闪耀行走T台,用自信优雅的每一步演绎最为自然真实的“行走风尚”。

  谈到工作,夫妻两人则不约而同地表示,2010年是两人最忙碌的一年。对于董洁确定出演《建党伟业》宋庆龄一事,夫妻两人除了表示很高兴之外,董洁还透露已经在为新角色做功课了:“我现在就等剧组安排安排了,这样的机会对我来说特别的好,我先在已经开始在多看这方面的书和影视资料了,希望能把握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