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道战》《说谎的爱人》同播出 王千源被倒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6:02
《说谎的爱人》王千源和车晓
《说谎的爱人》王千源和车晓

《地道战》王千源和许还幻
《地道战》王千源和许还幻

  由王千源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地道战》、《说谎的爱人》目前正在山东、福建、湖北等电视台热播。《地道战》中王千源饰演革命英雄高传宝、《说谎的爱人》中饰演成熟稳重的医生宋彤,王千源在一古一今这不同时代感的电视剧中表演得游刃有余,并且,这两部戏中他都被美女倒追。

  经典革命剧《地道战》中,王千源饰演男一号高传宝,这个机智勇敢的高老庄游击队员,发明了这种后来让日军几乎是闻风丧胆的地道战。高传宝带领其他游击队员们与日本侵略者勇敢地周旋。王千源版的高传宝除了比电影版的高传宝,形象更加立体之外、还更加贴近生活,他与女扮男装的渔家女小兴(许还幻 饰演)的爱情故事,让王千源饰演的角色更加贴进生活,更加令观众喜爱。

  都市情感剧《说谎的爱人》中,王千源摇身一变成为令人尊敬的医生宋彤,被女演员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董妮大胆倒追。王千源在剧中的爱人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大度与宽容让不少女性将其视为心中的完美老公人选。

  据悉,王千源还因主演电影《钢的琴》提名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