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击退“狮子山” 影院全线飘红(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4:35
盗梦空间》剧照
 

  万众瞩目的《盗梦空间》果然不是盖的!这部“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9月1日上映后掀起了本地影市票房的井喷,轻松击退《敢死队》,强势登顶票房榜冠军。

  《盗梦空间》占据了全城票房的近六成,在各大影城该片全线飘红,青宫电影城、中华广场电影城和太谷仓电影库周末连续爆满。影院经理们表示,《盗梦空间》的市场情况有两大特点———观众都是成群结队来买票;还有很多人在短期内两次甚至三次地购票观看。许多观众表示,其实影片并不复杂,看似很玄的梦境理论被导演诺兰出色的掌控力诠释得一清二楚。显然,在无脑娱乐大片充斥的当下影市,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兼具的《盗梦空间》令观众很感惊喜。更令人意外的是,热带风暴“狮子山”在上周末降临广州,全城普降暴雨,但由于影片的口碑太好,票房成绩并未受到影响。而这部被评为《黑客帝国》之后最伟大的科幻片,如无意外也将在之后一段不短的时间内雄霸影市。

  由于《盗梦空间》极度强势,《敢死队》、《线人》、《最后的风之子》、《怪物史瑞克4》的排名虽然与前一周差不多,但票房总数却大幅度滑落。

  (李丽 洪玮 谢世明)

  本地票房榜

  (8月30日—9月5日,单位:万元)

  名次 片名 票房

  1 《盗梦空间》 2066

  2 《敢死队》 625

  3 《线人》 336

  4 《怪物史瑞克4》 125

  5 《最后的风之子》 124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