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最新动态

《月圆青春梦》:2010中秋月 让爱温暖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4:52

  2010年北京电视台三台中秋晚会中“最温暖、最时尚”的青春大戏——《月圆青春梦》展开了首日录制,这台与网络紧密结缘的青春版“网络秋晚”把“2010中秋月,让爱温暖青春”的浓情传递给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网络同步直播更邀全球网友一起“赏明月,看秋晚”!

  温暖青春上演“网络传奇”

  这台晚会首次将年轻人和漂流一族作为目标观众群,为全球华人奉上一桌温暖新鲜的视听大餐。倡议“拥抱陌生人”的魔时抱抱团、“漂流本子”活动的发起者、各高校的大一新生、国学院的小朋友们参加了现场录制,这场青春洋溢的温暖秋晚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中秋体验,引起了现场的火热响应!

  本台晚会是真正属于“我们”的秋晚,明星、节目创意全部来自普通网民的推选。杨坤、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生(博客)羽泉、李健、子曰乐队、果味VC乐队、张羽等年轻人最喜欢的偶像倾力加盟,唱出“一人一段中秋情”;人气超高的“完美媳妇”海清被推选为晚会代言人,与张嘉译明道范玮琪、王珞丹等一起为网络秋晚助力;在主持人推选中网络呼声最高的青年演员沙溢不但苦修“主持功”,还将带来从未公开施展音乐才艺;荣获网络推选“2010最登对情侣”的王学兵、孙宁为答谢网友的鼎力支持,也特地赶来献上一曲深情的歌。

  2010中秋月,明星与普通人在一起,青春与爱在一起,北京电视台联合各大合作网站寻找出“内地周杰伦”许嵩、“人声低音炮”赵鹏、“中国模仿第一人”天天、等网络红人,纷纷展现与众不同的歌唱才艺;基于网友们推荐的“我最喜欢的月亮之歌”而创作的无伴奏和声节目《月亮人声》,通过视频的神奇变化和时尚的音乐表达,透出清新的原创气质,展现另类风采;黑妮带来的《妈妈之歌》更是改编自风靡美国的网络歌曲,将妈妈的唠叨和温情唱到极致!

  《月圆青春梦》的舞美活力四射。舞台背景流光溢彩,展现青春的缤纷之态,开放的舞台将欢乐送到每个人身边。立体的月亮被搬到了舞台上,每个看秋晚的人都不自觉地“吟诗诵月”,勾起中秋的思念之情来。这场“情牵你我他”的温情晚会,让人“怎不爱中秋”?

  穿越时空引领网络潮流

  如果有一颗“时空胶囊”可以穿越时空,封存你留下的心愿和祝福,你会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呢?这项“温暖青春,时空胶囊”的活动在天涯社区一发起就得到了众多网友推崇,留言大多温馨动人:“让我身边的朋友们也跟我一样没心没肺的快乐去吧”,“父母的事情重于其他所有事情”,“在35以前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字里行间,青春少了冲动和鲁莽,多了责任和温暖。

  如果收到一个“漂流本子”,里面写满了一个个陌生网友的话语,你会把它邮寄给谁,又会对下一个看到它的人说些什么呢?这个特殊的本子在漂流各地以后,将会带着四面八方的祝福以特殊的方式穿越到晚会现场,在寄托绵绵思绪的中秋之夜,让爱点缀青春的记忆!

  网络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使交际变得疏离,但人们却有了更多机会穿越时空的阻隔,甚至与天涯海角的陌生朋友沟通,得到心灵的温暖。晚会发起的“月亮就在我身边”主题活动征集到许多全球各地的月亮照片,网友们互相“晒月亮”,分享同一片天空下的另一片月光。这些“月亮”将汇集到秋晚的舞台上,让观众一饱眼福,共享“天涯共此时”盛况!

  真人不秀网络传递爱无疆

  充分汲取民间智慧的“网络秋晚”,关注年轻人的成长梦想,感知平凡人的真情实感,力争创作一台最贴近青年观众心灵的秋晚。晚会特意邀请了“80后”、“90后”到场,展现他们成长中的梦想,并帮助他们圆梦。北京月光之下的青春激荡,必将引起电视机前年轻人的共鸣。

  “80后”创业者赵楠,别出心裁,创办了专为人送欢乐、送祝福的小丑快递公司;“90后”好孩子邵帅捐髓救母的故事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这个12岁的小男孩也成了人们心中敢于承担的“男子汉”。

  他们用真实的生命诠释了最真实的成长——网络秋晚不仅仅是表演者的秀场,更是真实生活的缩影。年轻人们正通过奋斗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网络秋晚也将在现场完成他们的一个心愿,这个心愿究竟会以什么出人意料的形式出现呢?这段“圆梦之旅”最终能否顺利完成?让我们一起期待《月圆青春梦》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这台网聚青春与温暖的“网络秋晚”将于中秋之夜同时点亮北京卫视、BTV在线、BTV手机视频、BTV北美频道,搜狐等各大网站也将同步上线,呈现“相聚在三网,千里共观赏”的收看盛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