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晚会资料

《月圆青春梦》 一场青春与月亮的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17

  《月圆青春梦》晚会强调“互动”,主推“七星伴月”概念——来自网络推选的七位最受欢迎的人气演员,将接受观众点播,与全球网友实现多媒体互动,呈现出“中秋生活的全景展现,天下一家的连通互动”。

  整台晚会还将通过“弹琴说爱”的独特串联方式,创新性地用各种来自民间的新奇乐器,抒情演绎中秋佳节的浪漫气息,从新颖的“手机交响乐”到环保的柳叶笛,每一个节目创意都源自于网络,经过电视化的加工与重新创作,体现出原创文化的智慧与清新。

  作为新兴的网络寄语方式,“时空胶囊”也将被搬上秋晚的舞台。取名“2010中秋月·时间胶囊”的节目将以“穿越青春,祝福团圆”为线索,利用网络平台去寻找曾经的青春故事,征集网友对往昔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的祝福,表现形式包括文字、语音、视频、漫画等。

  征集到的信息将在晚会播出后被数字化存储,封存于BTV在线等处。等到十年后的中秋,网站数据库将统一“解封”,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姓名提取十年前存储的信息。人们在2010年中秋月下的思想与情感,将“被记忆”于未来,从而完成独具特色的奇幻“穿越”之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